朏熔性

我系熔朏,我喜欢画画和猫,请找我玩 : )

小故事,关于梦到的场景

醒醒,雨停了。

仿佛大梦初醒,鹳有意识地发现一切关于她的记忆都在以一种恐怖的速度从指尖逃窜去,混沌间竟真真切切有了触感。鹳知道自己正在不可逆转地忘却她去。

阳光遵循万万年前就定下的约定重回世间,毫无偏颇地照耀这钢铁怪兽的残骸,城市生长的副产品。光斑就映在坑洼积水的铁皮地面,毫不羞耻地展露着巨兽残缺的人造血肉间空洞的形状。“雨是云的尸体­——巨大的云从千万米高空落到地面,啪,摔碎了,尸体碎片就成了大地的眼睛,大地才得以睁开眼,看看已经没有了云的天空。”她机械地背诵,呆愣了片刻才惊异地发现这话是出自自己之口,便不由得狂喜:这不正是她说过的话?

童年捉到蝴蝶的喜悦和自豪一闪而过,可她是谁?

“我当然记得。”鹳道。

大地睁开他的眼睛,满目景象是淋漓尽致的疮痍。飞鸟排空掠过,注视着它的大地之眼是一片劫后余生的喜悦。

醒醒,雨停了。

仿佛大梦初醒,鹳有意识地发现一切关于她的记忆都在以一种恐怖的速度从指尖逃窜去,混沌间竟真真切切有了触感。她知道自己正在不可逆转地忘却她去,像忘记自己所有的梦。

阳光遵循万万年前就定下的约定重回世间,毫无偏颇地照耀这钢铁怪兽的残骸,城市生长的副产品。光斑就映在坑洼积水的铁皮地面,毫不羞耻地展露着巨兽残缺的人造血肉间空洞的形状。“雨是云的尸体­——巨大的云从千万米高空落到地面,啪,摔碎了,尸体碎片就成了大地的眼睛,大地才得以睁开眼,看看已经没有了云的天空。”她机械地背诵,呆愣了片刻才惊异地发现这话是出自自己之口,便不由得狂喜:这不正是她说过的话?

童年捉到蝴蝶的喜悦和自豪一闪而过,可她是谁?

“我当然记得。”鹳道。

大地睁开他的眼睛,满目景象是淋漓尽致的疮痍。飞鸟排空掠过,注视着它的大地之眼是一片劫后余生的喜悦。


评论
热度 ( 9 )

© 朏熔性 | Powered by LOFTER